欢迎光临:
重庆镀锌角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庆镀锌角钢

镀锌角钢​市场仍很疲软

 下游采购需求由于担忧钢材价格继续下滑,镀锌钢管始终维持最低位采购需求,市场始终是“平稳下跌”的走势,市场下跌预期和原料市场价格波动反复作用,相互影响,近两年的钢市和股市真一样了,弱市不言底,但是目前股市已利空出尽,已有见底迹象,钢市究竟会如何运行。下面笔者结合目前市场的最新供需变化,针对几个关键问题为大家作些简要的分析预测。经济逐渐企稳为钢材市场需求的恢复提供了支撑。但从主要工业品产量产量数据看,粗钢、发电量均保持较快增长,而汽车的产量增速放缓,水泥的产量快速下滑,说明目前耐用品消费品市场增长动力减弱,镀锌钢管市场仍很疲软。

目前供需矛盾依然很可能对未来钢价走势产生一定负面影响。从钢材库存的消化情况看,目前市场库存主要集中在国有大型钢厂手中,贸易商手中其实并没有多少钢材库存,一方面,由于前两年钢材贸易去杠杆压力,现在基本市场库存基本已无以前的质押资源,直接导致市场库存减少,钢厂库存增大,另一方面,由于企业市场程度的不同,民营钢厂更多是运用灵活的镀锌钢管市场手段减低库存压力,加快资金周转,所以国有钢厂库存同比不降反升。

联系人:

手机:

电话: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