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重庆耐候钢板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庆耐候钢板

耐候锈钢板加工及表面生锈处理

  耐候锈钢板加工 耐候钢板表面生锈处理

  耐候锈钢板加工 耐候钢板表面生锈处理 公司主营:耐候锈钢板及耐候锈钢板表面处理 。可根据客户图纸加工订做锈钢板成活件,折弯、焊接、打孔、镂空雕刻、腐蚀雕刻等。本公司加工出的钢板锈红色均匀,色牢度粘固性好,不脱皮,不掉渣,后期没有锈水流淌,耐腐蚀性能超强。

  耐候钢板初期应用:在20世纪初,国外一些前卫的艺术家将钢材用于雕塑创作。由于钢铁锈蚀是材料自身的一种自然状态,十分符合艺术表达的真实性原则,久而久之,钢材成为现代景观造型艺术设计的材料之一。普通的钢铁生锈之后,会逐渐腐蚀老化直至破损,而耐候钢的出现使得设计师有机会在造型艺术创作中充分利用钢铁的锈蚀形态进行表达。耐候钢,即耐大气腐蚀钢,又叫考顿钢,它的特别之处在于,暴露在自然环境中,经与空气、雨水等作用,钢材表面会自动形成抗腐蚀的保护层,无需涂漆保护,材料的寿命在80年以上,是介于普通钢和不锈钢之间的低合金钢系列。

  耐候钢因其独特的质感现在已经成熟的运用到景观设计、幕墙设计、建筑设计等中成为现代设计不可或缺的设计元素。耐候钢表面是一层锈红色物质,摸上去十分粗糙,质感十分特殊,同时耐候钢具有曹强的形体塑造能力,能创造出极为简洁的当代几何造型。耐候钢板会随着时间而发生变化,其色彩受环境、气候影响变化较大,放置很久之后容易从鲜亮的红褐色变为暗淡的深褐色,随着时光的老化,使得充满美感的耐候钢具有独特的色彩和质感。

联系人:

手机:

电话:

传真: